酩酊残醉

#承诺一生#

是送给林承稷和许诺的七夕礼物

也很感谢在这样一个大冷坑里给我了一点一滴的鼓励支持我继续写下去的朋友,衷心地表示谢意。

虽然人很少,但是你们的评论和推荐我都会仔仔细细,一次又一次地翻看,真的很感激,能在这里遇到你们。

以后我也依然会在这个地方,无论你还会不会再来,我不会离去。

p2来自漫画原文

p9是我的原创

p4,p7来自我为他们写的短诗,指路→这里 

p6是我以拙劣的文笔磕磕绊绊写下的文字→这里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人看见,有多少人看见,但是,我不会忘记我们的相遇。

最后再丢一次我们的群宣→这里 ,不嫌弃就来看看吧,欢迎你的到来。

我知道我的水平很有限,所以谢谢鼓励,我们再见。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